浪人生?高村慎次はある日進路を巡って兄とケンカし売り言葉に買い言葉で家出すると、その直後CM撮影を終えたモデル?白川圭子と出会う。圭子が東京に戻ることを知った慎次は、数年前に上京した知人?山本健を頼ることを決め、そのまま彼女の車で東京へと向かうことに。東京で圭子と別れた慎次は新宿にあるアパートを訪ねて健と、偶然遊びに来ていた健の妹?美紀とも再会し2人の歓迎を受ける。健の部屋で居候をさせてもらい彼の路上販売の仕事を始めた慎次は、数日後実家に手紙を書いて近況を報告しとりあえず家族を安心させる。 後日慎次は有名モデルの圭子と知り合ったことを健に話すと、まともな正社員の仕事を紹介してもらうため彼女を探すよう告げられる。事務所スタッフから門前払いを喰らう慎次だが数日かけて圭子の居所を見つけ出し、健の仕事を紹介してもらい自身はスナックで働き始める。ある日の閉店後...
比昨天那部《再会》好看一点
屌丝逆袭不成,继续当一个一步一个脚印的屌丝到故事,这才是大部分屌丝的真实状态,什么遇到旷世奇人,得到奇才赏识,意外获得葵花宝典都是传说。小人物的生存还是需要关注的,人间有温情,人间真情在,才是人间的烟火。
不錯,已收藏
“比起爱,我更喜欢离别”。反映了普通人努力活着的现实,背后也有对当时国家医疗制度的思考。吹拂着来自70年代的海风,心中竟然也觉得一丝感伤。
故乡 不是回去的地方 而是离别的地方
佩服佩服,大竹忍加田中邦卫参与这部阶层现实的电影,让剧情立起来,说剧情散完全不对。除了里头都有男主角演唱的歌曲,还涉及到三层阶层以故事体现出来。男主角就想季节风,随事情发生而转变季风。父母希望男主角成为中产,遇到的女明星发生的事是上层,遇到教练兄妹是底层,还涉及到70年代福利情况。最后男主角选择了中产,这种剧情虽然现实,但让我有些冰冷。所以三星。
看了导演才发现,原来是《约定》的导演,那部里面有岸惠子的完美表演,撑起了整部电影,这部里没有了那样的演员,就实在太分散
好看 妹妹真可爱
看过留痕
大竹忍年轻时